4af9a233d9259b6bbfdd0d3f3d3cf643-770x470  

FlipWeb 數位資產仲介,引領網站資產交易新世代 (數位資產仲介) www.flipweb.tw

日前在台灣新創界多了一個全新的網路模式:FlipWeb (www.flipweb.tw) 、專注於網際網路數位資產仲介的交易平台——FlipWeb 正式上線。此舉讓網際網路數位資產交易市場,燃起了新一輪全新烈火!

據報導,FlipWeb (www.flipweb.tw)  管理團隊是由國外留學歸國的Kevin與Tina 等數十位資深網路界人士與、商標和智慧財產權的專業人士組成。FlipWeb (www.flipweb.tw) 創辦人Kevin表示:大家都知道網域域名像是網站的門牌號,第一眼看到你的域名就會聯想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網站或在做的是什麼項目。我們一直有在投資網域也一直在做虛擬資產的交易與鑑價,目前FlipWeb (www.flipweb.tw) 的全新上線,也是我們經歷了半年的規劃、開發、調整,希望讓線上交易更加安全可靠,身為台灣數位資產交易的領頭羊,我們希望提供全方位的交易保障。

●FlipWeb (www.flipweb.tw)  除了提供專業的網域域名轉讓服務,更有網站、APP、Facebook、Instagram、社群帳號、遊戲帳號、流量買賣、程式碼、等交易仲介服務。其中,網域域名交易服務在國外從2015年開始已經具有一定規模,我們相信,我們具有豐富的經驗來完成各種類型的虛擬資產交易,保障交易雙方的交易與網域域名安全,網站交易,我們也會用最專業服務幫買賣雙方完成網站內容、網站收入等帳號過戶轉移。

●整個網路數位資產交易平台的操作流程也是簡單易懂,以交易網域域名為例,我們提供仲介服務,買賣家可以放心交由專業的仲介幫助您成功交易,讓買家和賣家在交易過程中可以更順利。買家和賣家將自主轉移網域域名,FlipWeb (www.flipweb.tw) 將會協助但不參與域名轉移過程。

現今網際網路+的時代,網際網路上的虛擬資產交易逐漸成為一個完整的生態鏈Ecosystem,我們希望可以活化數位資產與網際網路的公開交易訊息,FlipWeb (www.flipweb.tw) 也希望可以讓數位資產更公開透明。相信2017年的網路虛擬資產交易市場,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大的驚喜。

最後,FlipWeb 創辦人表示:FlipWeb 自在提供一個真正可靠,便利,穩定安全、友好的網際網路數位資產仲介交易平台,也歡迎更多的新創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數位資產仲介 www.flipweb.tw

arrow
arrow

    數位資產仲介網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